当前位置:

“衡阳群众”在行动 葵花里社区扎实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宣传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谢鑫 2020-08-10 19:50:22
—分享—

本网讯 为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素质,持续夯实群众基础,积极发挥党员主观能动性和带头作用,8月1日至10日,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积极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及党员志愿者深入开展"敲门行动",集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衡阳群众”品牌党员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按照"三必带"、"两收集"、"一关注"的要求,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们对社区居民进行"三创"入户宣传工作。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完成问卷调查宣传310户,发放资料300余份,收集意见和建议21条,营造了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拉近了"三创"工作与普通居民的距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

据悉,葵花里社区"衡阳群众"党员志愿者更是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开展入户宣传,用实际行动塑造文明形象,倡导文明新风,推动创文创卫工作见成效。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颜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0/8111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