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溪社区开展建筑物标绘,为第七次人口普查打基础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2020-08-10 19:50:22
—分享—

本网讯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在参加珠晖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培训会之后,上溪社区立马开启普查模式。

人口普查第一阶段工作是建筑物标绘。由于广东路街道上溪社区属于珠晖区繁华路段,私房多、背街小巷多、商铺门面多,建筑物标注工作对上溪社区来说挑战很大,需实地走访登记备案才能标注清楚。社区工作人员利用近五天的时间实地走访,专门针对辖区内的平房、私房实际居住情况进行摸底,对在地图中没有标绘的建筑物,通过文字形式进行标注,确保辖区建筑物地图标注准确。

经过上溪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上溪社区建筑物绘制工作已经完成了85%。下一步,上溪社区将进一步为普查小区划分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普查工作在辖区的知晓率,为能够更好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0/8111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