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里社区积极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宣传工作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鄢振辉 2020-08-11 19:25:11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8月11日上午,服务里社区开展普查前期的准备和宣传工作,向居民宣传人口普查的相关知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各楼栋宣传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和方法,做到居民人人知晓,让普查对象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工作人员还对已登记在册的常住人口信息进行核实,对空挂户、新入住或即将入住的居民信息进行详细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后期人口信息准确录入到位,为人口普查正式入户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下一步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1/8114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