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鄢振辉 2020-08-11 19:25:10
—分享—

本网讯   8月11日,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特邀安民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到会授课,社区各坐落单位、商铺经营户、居民代表60余人参加培训。

1e93d0d18b0a4afe91b45bfe7c652283.jpg

培训会上,教官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解读了消防法规、初期火灾如何扑救等消防知识,还现场实物演示了如何使用不锈钢自发光水基灭火器、气溶胶灭火器、多功能灭火装置等消防工具。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紧急疏散、逃生自救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社区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1/8114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