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召开推进会,部署创卫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鄢振辉 2020-08-11 19:25:08
—分享—

本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8月10日上午,广东路街道召开“敲门行动”专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创卫入户宣传工作,并对“敲门行动”入户宣传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f0338946f3e84101979682d04e5505ca.jpg

会议指出,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阶段,全体人员要认识到位、宣传到位、督查到位,在开展“敲门行动”时要注意礼节、笑脸相迎、热情宣传,确保入户宣传全覆盖。

会议强调,本次“敲门行动”以市(区)直单位党员“衡阳群众”志愿者、社区工作者、专职“衡阳群众”为主力,通过开展入户宣传,全力推进“创城理念、创城知识、文明礼仪”进入千家万户,着力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创卫、参与创卫。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1/8114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