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召开衡阳群众“敲门行动”推进会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2020-08-11 19:25:07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三创”工作及“五大行动”开展,8月10日下午,和平乡组织召开衡阳群众“敲门行动”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区衡阳群众“敲门行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村要扎实开展“敲门行动”,挨家挨户发放调查问卷,亲切询问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及时做好记录;要结合“三创”工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村民对“三创”工作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会议强调,“五大行动”此前已经召开专门会议进行部署,各村要结合之前的安排部署及上级的最新要求全面开展“五大行动”,为“三创”尤其是近期创卫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1/8114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