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工商联开展“创卫”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2020-08-13 11:18:13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创卫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营造创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8月11日,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工商联在王江社区广泛开展以创卫入户走访宣传为主题的“敲门行动”,全面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333.jpg

志愿者们深入小区敲开每一户居民家门,派发问卷调查表,耐心细致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创卫工作,倾听受访居民对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卫工作的疑惑,让居民对创卫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可和支持,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本次“敲门行动”共发放宣传单及问卷调查表近100余份。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卫工作的积极性,凝聚创卫合力,营造浓厚氛围,为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2/8116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