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针对“两小”门店部署工作,推动创卫进程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2020-08-13 11:18:11
—分享—

本网讯 为全面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卫”工作开展,8月11日上午,广东路街道召开“两小”门店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摸底排查数据,建立档卡。针对小餐饮、小店铺重点区域实施网格化管理登记备案,对存在安全隐患与经营场所卫生、设施不达标的“两小”门店下达停业整顿通知;二是开展联合执法,科学监管。联合各个执法部门,对辖区内的无证经营、经营设施卫生不达标的小餐饮店予以取缔;三是广泛宣传,从方式上创新。加强对“两小”门店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通过教育引导,力保各经营人员从源头认识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主动自觉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2/8116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