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志愿者同联盟社区“衡阳群众”一起开展“敲门行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健 胡彬 编辑:鄢振辉 2020-08-13 11:18:10
—分享—

本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切实提升社区居民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8月11日下午,华融湘江银行志愿者同东阳渡街道联盟社区“衡阳群众”一起开展“敲门行动”,进一步巩固创卫入户宣传工作成果。

市直单位“衡阳群众”深入基层开展“敲门行动”是推进我市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华融湘江银行“衡阳群众”志愿者与联点社区对接,开展入户走访,心贴心与群众交流,推动了创卫入户宣传全覆盖,并对居民反映的占用楼道摆放杂物、圈养家禽等问题进行整改。

此次“敲门行动”共走访300余户,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让“三创”品牌,尤其是创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健 胡彬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2/8116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