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国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卫”小卫士实践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8-14 19:28:20
—分享—

本网讯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增强未成年人卫生意识,培养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8月11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部分未成年人,开展未成年人暑假活动第六场——“爱卫”小卫士实践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的双手体验着劳动的快乐,他们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有的擦玻璃、有的抹桌子、有的拖地、有的清理死角垃圾。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同行的家长都夸赞道:“社区组织孩子们在业余时间参加义务劳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劳动意识,锻炼了动手能力,还可以加强小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真希望让孩子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51abf87f924b580adcc3bf62febce7b.png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实践中真切地感受到了“爱卫”的意义,体会到了劳动之美,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从小做起,养成自觉爱护环境、文明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助力。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3/8118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