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日报社志愿者到联点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14 19:28:19
—分享—

本网讯 8月12日上午,衡阳日报社“衡阳群众”志愿者一行来到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开展上门入户“敲门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日报社“衡阳群众”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派发了创卫宣传单页100多份,走访住户、商户20余户。在走访过程中,小区群众纷纷表示,创卫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环境变好了,生活也变得更舒心快乐。

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作为日报社的联点社区,在“三创”品牌创建工作中,一直得到日报社有力支持。该报社社长表示,自从我市开展“三创”品牌创建工作以来,他与报社干部职工在前进里社区,目睹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与付出,目睹了社区的环境面貌不断改善,民生工作不断完善,尤其在近段创卫工作迎接“国考”前夕,街道社区“五大行动”不断深入推进,报社干部职工愿与街道社区携手,从人力、财力、物力上提供最有力的保障,把前进里社区打造成优秀的创卫样板点社区。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3/8118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