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14 09:10:09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禁毒工作决策部署,8月12日上午,东风街道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班子、机关工作人员及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禁毒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祁东县“5·2”事件。会议指出,当前我街道禁毒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全街上下要统一思想,以稳控、禁毒为抓手,集中力量打一场整治毒品问题的攻坚战;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深入开展涉毒人员大排查行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各社区网格要压实管控责任,严防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发生,构建一张全面覆盖、共管共治的禁毒防控网。

会议强调,全街禁毒工作人员要不断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加强与警力部门的配合,严格督促检查,联手防范打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公职人员要立场坚定地支持禁毒工作,严格自律,净化朋友圈,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3/8118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