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你我同行,和平小区社区“衡阳群众”在行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玲俐 编辑:谢鑫 2020-08-14 19:28:1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卫中来,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8月11日上午,和平小区社区联合市水文局“衡阳群众”志愿者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集中入户“敲门行动”。

社区共集结“衡阳群众”志愿者21人,按照3人一个网格实行“敲门行动”,开展创卫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确保入户宣传不漏一楼栋、一条街、一户人。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走访了400余户居民家庭,完成调查问卷310份,收集社情民意6条。为实现入户调查覆盖率100%,群众支持率、满意率100%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同时让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了全社区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玲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3/8118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