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江村开展社保卡办理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8-14 19:28:17
—分享—

本网讯 8月12日上午,酃湖乡双江村邀请长沙银行衡阳支行在双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社保卡办理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长沙银行工作人员不仅详细地给广大前来办证的村民讲解社保卡的办理流程,还积极结合当前生活中的金融诈骗事例给村民普及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现场的村民纷纷表示防诈骗知识增加了。

据了解,由于双江村本次需要办理社保卡的村民有400余人,考虑到最近气温较高及部分村民出行不便,酃湖乡双江村村两委干部主动与长沙银行进行工作对接,将社保卡办理事宜促成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3/8118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