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园社区联合国家电网珠晖区供电支公司开展“联学联创”暨“捡垃圾、保清洁”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唐亮 编辑:鄢振辉 2020-08-14 19:28:17
—分享—

本网讯  为落实上级创卫会议精神,推进社区环境卫生持续好转,8月13日上午,衡州路街道新园社区联合国家电网珠晖区供电支公司开展“联学联创”暨“捡垃圾、保清洁”活动。

373bc12036bb4a5a83df8b645ebaa97a.jpg

活动过程中,社区干部、大学生志愿者、珠晖区供电支公司员工一行来到新园路主干道,使用自备的垃圾桶、夹子等工具,认真细致地清理地面上的垃圾,大家不惧炎热、不辞辛苦,将马路上的垃圾挨个放进垃圾箱,见到新园路主干道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之情。

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增进了感情,下一步,新园社区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卫生情况的保洁,为创卫贡献力量。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唐亮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3/8119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