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召开创文创卫迎检冲刺动员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鄢振辉 2020-08-18 09:51:40
—分享—

本网讯   8月17日上午,酃湖乡召开创文创卫迎检冲刺动员会,分析了当前创文创卫工作形势,对迎检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两委”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创文创卫国检是对我们几年来创建工作的一个总检验,一次毕业会考,要充分看清当前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形势,坚定必胜信心,确保一次性通过;要对照创文创卫标准,以迎检实地测评点为重点,及时查漏补缺、整改到位;各村要明确工作责任,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为创文创卫贡献力量。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7/8178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