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家皂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洁雁城”行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华冠楠 编辑:谢鑫 2020-08-18 09:51:38
—分享—

本网讯 为提升城市形象,积极响应市创建办提出的“清洁雁城行动”,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消除社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给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8月14日下午,蔡家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衡阳群众”志愿者40余人开展“清洁雁城”活动。

志愿者们自带扫帚、火钳、铁锹、镰刀等清理工具,对辖区内的道路周边、花坛、绿化带、楼道内的纸屑、烟头、枯叶及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争创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仅让社区内卫生更干净整洁了,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对环境卫生保护意识,提高群众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推进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步伐,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蔡家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带领志愿者、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推动创建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华冠楠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7/8178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