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沿兴村联合区善德社工开展”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严凤 胡彬 编辑:鄢振辉 2020-08-18 09:51:27
—分享—

为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 8月17日,东阳渡街道沿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家联合区善德社工在村“儿童之家”教室给全村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安全知识课。

3bcfb94ef12e4d91ba7f68d23678f826.jpg

课程主要围绕“如何防水防火”、“遇到紧急情况该如何自救”等内容展开,老师们通过耐心讲解,借助一些故事中的动物形象来深化小朋友们对内容的印象。通过教导小朋友们认识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等常用安全标识,让他们知道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严凤 胡彬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7/8178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