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加强暑期防溺水工作宣传与巡查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18 18:10:42
—分享—

本网讯 暑期是防溺水安全工作开展的重要时刻,东风街道安监站与苏洲湾社区加强了河堤防溺水宣传与巡查,确保辖区临河堤段暑热高温时段零安全事故。

“天热不下河,游泳去泳池;出门遛弯岸上走,不要下堤把水耍······”8月17日一大早,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在街道苏洲湾社区湘江河堤段拦住小区两个准备下河嬉戏的居民,劝导他们远离河堤,珍爱生命。

今年入夏以来,街道安监站与苏洲湾社区,河长巡河与防溺水巡察两不误,一方面加强了巡河密度与防溺水安全宣传,同时实现重点水域巡查分片包干、责任到人。街道安监站坚持每日巡河巡查,社区每天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上午9点与下午4点在靠近江东水厂附近水域加大巡河频次,及时劝阻下河游泳的居民群众,并且在重点水域立上警示提醒标志。苏洲湾社区还在居民微信群中上传防溺水防护知识与温馨提示,广泛发动辖区居民组长、党员带头,约束好自家孩子不下河,不在河边嬉戏。

目前,暑期已过半,街道已经实行辖区巡河全覆盖无死角,安全事故为零。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8/8179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