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8-18 18:10:41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三创”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推进街道辖区“三创”工作顺利开展,8月17日上午,衡州路街道召开“三创”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区“三创”会议精神,指出“三创”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重要关头,要增强决胜信心,毫不松懈、慎终如始,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会议指出,目前辖区内“三创”工作虽已取得初步成效,但各社区仍需加强宣传力度,浓厚宣传氛围,为“三创”工作的推进凝聚强大合力。会议强调,各部门、社区要对标对表,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对目前“三创”工作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展现衡州新风貌。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8/8180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