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小区社区开展夜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助力创卫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伍文琴 编辑:谢鑫 2020-08-18 18:10:3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小区形象,营造优美、整洁、和谐的城市市容环境,助力衡阳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8月16日,和平小区社区对辖区重点路段开展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中,和平小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衡阳群众”志愿者组成了专项整治队伍,对衡宜村一路、衡宜村二路的市容乱象进行整治。其中,在衡宜村一路位置,有几处无证流动摆卖的水果摊贩长期不按规定在此占道摆卖,在社区多次耐心劝导教育未果的情况下,社区于当日联合街道城管对其采取扣押经营工具处理。同时对衡宜村一路夜宵摊档外摆、夜间占道经营、占道堆放、占道兜销和没有落实“门前三包”等各类违章现象进行整治。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内夜间市容情况秩序,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度。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伍文琴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8/8180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