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村开展“开心阅读”实践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鄢振辉 2020-08-18 18:10:37
—分享—

本网讯   为丰富未成年人暑期文化生活,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从小培养他们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近日,区人大机关与和平乡新华村“衡阳群众”志愿者组织未成年人开展“开心阅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cd68a129fee049a5b1d6bc8c9a1b60dc.png

活动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书籍,孩子们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书阅读,“衡阳群众”志愿者们则当起了孩子们的辅导员,陪伴孩子们共同阅读,为他们讲书中的故事,解答孩子们的疑惑,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大家相互介绍书中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你一言我一语,讨论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传播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风气,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新时代文明旗帜飘扬得更高、更远、更昂扬!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8/8180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