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督导组到东风街道督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20 09:59:52
—分享—

本网讯 8月1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邓志超带队,来到东风街道督导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严格对照创文创卫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三创”品牌宣传、抓实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以绣花功夫做好创文创卫工作。

邓志超实地检查了街道机关办公室、第二人民医院样板点、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食堂、一六村社区干道等地的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对“门前三包”、环卫保洁、创文创卫氛围营造等创文创卫重难点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督导组指出,文明创建已进入临战状态,全街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同心同力做好创文创卫工作;要抓好重点难点,提升辖区基础建设标准,加强环境整治和卫生整洁等方面的工作力度,持续对标补短,全面提升整改;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文创卫工作氛围,既要让群众成为创建工作的受益者和检验者,也要让群众成为创建工作的“主力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而努力,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打赢“双创”攻坚战。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9/8192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