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组织青年大学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8-20 09:59:44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辖区“三创”工作开展,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培养青年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近日,我街道组织青年大学生先锋营志愿者在高铁衡阳东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的主要任务是引导旅客准确进入高铁站购票、取票,为出入高铁站旅客解答各类出行问题,并提供秩序维护、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

连日来,六名青年志愿者态度积极,踊跃参与,认真负责地帮助旅客解决各种问题,充分展现了此次先锋营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使我街道辖区内“三创”工作得到稳步推进,也为此次先锋营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社会锻炼机会,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9/8192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