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湾社区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宣传“三创”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20 09:59:41
—分享—

本网讯 为提升辖区居民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苏洲湾社区创新宣传形式,结合禁毒宣传,8月18日傍晚,社区在文化活动中心在露天场合播放公益电影《百团大战》+禁毒宣传短片,积极倡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呼吁居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关爱生命。

电影放映前,现场播放了禁毒宣传短片,呼吁居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向观众散发了“三创”宣传资料110余份。

不少前来观看电影的居民纷纷表示,社区举办此类公益宣传放映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也有利于“三创”宣传的广泛传播,大家愿意配合社区的脚步,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行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创建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9/8192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