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胜利村开展创文创卫“敲门行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8-19 18:55:27
—分享—

本网讯 “创文创卫不仅能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卫生环境,也能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和健康水平,是一件真正惠民利民的大好事。”8月19日上午,酃湖乡胜利村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向辖区居民宣传“创文创卫”相关知识时居民向志愿者说道。

据悉,为提高辖区居民对我市“创文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创卫工作,区委统战部联合酃湖乡胜利村志愿者计划通过开展为期一周的“敲门行动”向辖区居民宣传创文创卫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注意事项等,全面提高群众对创文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截至19日上午11点,志愿者共完成了110余户居民的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9/8192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