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里社区妇联携手区妇联举办女童权益保护知识讲座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谢鑫 2020-08-19 16:51:21
—分享—

本网讯 随着儿童权益侵犯案件的不断曝光,儿童权益特别是女童权益保护成为了家长乃至全社会关注的领域,为加强女童安全防范知识教育,保护儿童远离性侵害,8月18日下午,服务里社区妇联携手区妇联举办了一场女童权益保护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国家注册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社会工作师欧阳红芳到场讲课,她以“用心关爱,呵护成长”为主题,通过情景教学的方式,帮助家长和孩子们正确认识身体隐私部位、辨别什么是性侵害、如何保护自己防范性侵害。课堂上,欧阳老师还以详实的案例,告诫家长和孩子们要提高防范意识,教会孩子们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遇到突发情况要迅速远离并告知家长,避免遭受侵害。

此次女童权益保护知识讲座,旨在提高女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提高广大家长预防和处理性侵害的能力。今后,服务里社区妇联将继续加强儿童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营造关心、爱护、保护儿童的社会环境,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QQ图片20200819150659.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19/8192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