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三创”工作调度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20 19:37:11
—分享—

本网讯 8月19号下午,东风街道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三创”工作调度会。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街道城管中队、特卫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对迎国检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的部署。会议要求,创卫工作已经到了临检前夕,要带着“创则必胜”的信心与勇气,全街上下坚决做到“大巡察”、“大宣传”、“大整改”、“大清扫”,同心齐力铆足劲、打赢创卫攻坚战。会议强调,要以务实的高姿态,雷厉风行,继续从“回头看”中找问题、抓死角清扫,抓重点、样板点及周边延伸保清洁;继续浓厚宣传氛围;继续突出问题整改效果;继续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督导、强化整改考核。

街道主要领导表示,东风街道党工委在创建临考的重要时刻,坚决按照任务清单标准,带领全街干群全力以赴聚焦难点与短板进行攻坚,认真完成台账资料规范治理,确保赢得“大考”最高分。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0/8195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