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盟社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促进学生人格健全发展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健 胡彬 编辑:谢鑫 2020-08-20 19:37:09
—分享—

本网讯 为促进学生人格健全发展,培养乐观、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帮助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东阳渡街道联盟社区于8月20日上午开展以“培养孩子乐观自信心理品质”为主题的家庭教育活动。

活动特邀心理学专家为社区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学生心理现状、心理需求、人际关系、心理健康标准和心理疾病的预防及调节方式等五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分析现状、讲解成因、举例分析等多种形式为社区家长传授孩子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

专家对学生强调,当自己的身体出现状况时一定要保持乐观、良好的心态,要多运动,发展个人爱好和生活情趣,学会享受生活,这样才能活得健康有质量。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健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0/8195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