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我区中小学调研“三创”和防溺水工作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鄢振辉 2020-08-20 19:37:0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抓好全区教育系统创文、创卫迎国检工作,8月1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陈燕深入我区部分中小学校进行调研。

陈燕先后来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扶小里校区、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东风教育集团东风校区、光明路小学等,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名师工作室建设情况、教学特色、专业特色等,并就“三创”工作特别是迎国检工作进行督导。

陈燕指出,创文、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头,全区教育系统一定要把决战决胜的声音传达到位,动员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参与创建,对标对表把短板补到位,做到事事到人、人人到岗,确保创文、创卫工作面面俱到、万无一失;同时要继续重视中小学生暑期防溺水工作,明确重点教育对象,特别是留守儿童,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途径进行宣传、教育和家访。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0/8195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