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小区社区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伍文琴 编辑:鄢振辉 2020-08-25 16:11:00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宣传动员工作,增强辖区居民对人口普查工作的了解,近日和平小区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社区紧紧围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相关要求,针对不同年龄、人群选择不同宣传形式,发放宣传图册,同时还利用社区微信公众号、网格微信群、宣传栏等丰富人口普查信息发布渠道,全方位、广角度地让社区居民了解开展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使社区居民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工作,为人口普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伍文琴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4/8248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