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路街道积极开展征兵家访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玲俐 编辑:鄢振辉 2020-08-25 16:10:5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提高家长及适龄青年对征兵工作的认识。近日,由广东路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社区民警、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征兵家访组,深入到适龄青年家中,向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宣传应征入伍的政策及相关奖励办法,动员他们积极报名应征。

5d82af4835e841e7827b66f7175a96db.jpg

家访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应征青年的家庭情况、入伍意向、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病史以及父母是否支持子女入伍等各方面情况,积极宣传征兵政策和青年入伍前应注意事项,鼓励应征青年要敢于吃苦,为国争光。应征青年纷纷表示,将做好各方面准备,为国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征兵家访入户调查工作,多方面了解了应征青年本人及家人的政治思想情况,为征兵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周玲俐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4/8249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