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2020-08-25 16:10:59
—分享—

本网讯  中元节临近,为引导辖区居民文明祭祀,8月24日,冶金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运用小喇叭、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等方式号召居民在祭祀时不要燃放烟花爆竹和焚香烧纸,避免发生火灾,并向大家介绍鲜花祭祀、网上祭祀等文明祭祀新方式,呼吁大家以精神传承代替传统实物祭祀,将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的情感用现代文明方式进行表达。

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20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下一步冶金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居民充分认识和了解文明祭祀的好处,改变祭祀方式,彻底消除传统祭祀陋习。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4/8249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