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家皂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为居民修路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彭渝钧 编辑:鄢振辉 2020-08-25 16:10:58
—分享—

本网讯   “感谢你们这么热的天来给我们修路,现在积水坑没有了,再也不怕下雨天了!”8月21日,苗圃街道蔡家皂社区建光村家属楼前两位“衡阳群众”志愿者顶着烈日在拌水泥、搬石头,填路面。

蔡家皂社区内原建湘柴油机厂家属楼普遍建于60年代,家属区内道路老化破损严重,每逢下雨就会出现“小水塘”,尤以建光村24栋家属楼前的必经道路最为严重,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社区党支部经过实地查看后,组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环境卫生志愿小分队的两位“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路面修补工作,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蔡家皂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表示,社区将努力践行民之所忧,我之所思;民之所思,我之所行;做到不等、不靠、不拖延,带领党员干部及“衡阳群众”志愿者为居民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彭渝钧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4/8249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