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2020-08-24 21:16:32
—分享—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落实好街道人口普查工作,8月24日下午,东风街道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人口普查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政治任务,全街上下要高度重视,各社区必须认真对待;要积极做好小区普查工作,发挥好网格员作用;班子成员要担当起普查指导员的职责,督促、协调好辖区内的普查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落实工作,做好当前及后续各项工作,直到人口普查全面结束。

会议强调,人口普查工作看似简单明了,实则任务繁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做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要紧扣重点环节,一条一条捋顺,一项一项落实,切实将责任扛起来、使命担起来,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4/8249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