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东阳渡街道全面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08-25 08:05:41
—分享—

本网讯 8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东阳渡街道,对街道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房屋征收、企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调研。

在东阳渡街道,魏中发实地调研了多个村(社区)和辖区企业。在新龙村、金松村、联盟社区等村(社区),魏中发实地察看了各村(社区)服务中心的职能服务情况、深入了解各地特色产业与民生动态、详细询问未来发展规划,并亲切慰问了基层工作人员。

241A6461.JPG

在衡阳铁路口岸红光物流、衡岳生物、卡纳湖谷、雁峰酒业、湘雕雕塑和眼镜小镇暨弘湘双创智造基地等企业和建设项目,魏中发听取了各企业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241A6388.jpg

在东阳渡街道召开的座谈会上,魏中发详细听取了东阳渡街道党政负责人关于街道经济、社会、民生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街道发展的机遇与困难。

魏中发对东阳渡街道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街道负责人对街道发展情况真正做到了心中有数。

针对街道未来的工作开展,魏中发强调,要掌握工作方法,做到“三基”:保证基本的安全稳定、基本的社会运转与保障基本的任务完成;要总结工作经验,做到“四个思考”:汇报工作要知道说什么、现场调研要知道看什么、游客离开东阳渡时能带走什么、回忆东阳渡时能想起什么。

魏中发要求,东阳渡街道要站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局上,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并站在群众的角度,围绕服务群众的宗旨思考东阳渡能做些什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4/8249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