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家皂社区 “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彭渝钧 编辑:鄢振辉 2020-08-26 16:49:04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和道德素养,引导居民讲文明、除陋习,8月24日,苗圃街道蔡家皂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d6ba86bd776b4553ba0863c5575789d4.png

活动中,“衡阳群众”志愿者一边发放倡议书,一边劝导居民要自觉摒弃焚烧纸钱、冥物和燃放烟花爆竹等祭拜陋俗,提倡以敬献鲜花、网络祭祀、时空信箱等健康文明的祭祀方式寄托哀思。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居民发放了“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书”400余份,有力地提升了广大居民文明祭祀的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彭渝钧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5/8251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