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小区社区组织志愿者集中整治乱停乱放共享单车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伍文琴 编辑:谢鑫 2020-08-26 20:45:58
—分享—

本网讯 共享单车方便了市民的日常出行,但是乱停放的共享单车也对市容环境带来损害。为了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8月24日上午,和平小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对东风支路附近的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活动分为三步:第一步,“衡阳群众”志愿者们将乱停放在路口的共享单车搬移至指定停放区域,并进行有序摆放;第二步对占用人行道和盲道、堵塞交通要道、消防通道的共享单车,联系城管对其进行立即搬离,消除安全隐患;第三步,志愿者们在停放区域向前来还车的市民,进行文明停车劝导,并向他们宣传共享、文明、环保理念。

此次整治行动确保了东风支路附近的环境秩序,以实际行动呼吁居民群众文明骑行,爱护共享单车,并且引导广大居民参与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打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伍文琴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5/8252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