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全面部署2020年中元节文明祭祀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26 20:45:57
—分享—

本网讯 8月24日下午,东风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中元节文明祭祀调度会”,会议对即将到来的中元节禁烧冥币进行工作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城管、各社区主任、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祭祀工作不仅要发放宣传单页和倡议书,还要充分发挥“衡阳群众”志愿者、社区小喇叭宣传作用,全面宣传“保护环境·文明祭祀”的理念,引导社区居民破除陋习,树立文明祭祀的观念。同时,街道制定出巡查方案及值班表,明确由领导带班,社区联合城管、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宣传露天焚烧的危害性;严厉制止焚烧冥币纸钱等行为,确保祭祀活动平安、文明、有序地开展。

街道办事处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切实担负巡查责任;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专项整治工作要再推进,加大督查力度,加大保持力度;文明祭祀劝导要再深入。各社区要安排专人参与到文明祭祀劝导中,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自觉摒弃陋习,营造好辖区文明祭祀氛围。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5/8252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