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8-26 20:45:56
—分享—

本网讯 为全力推进应急普法工作,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意识,8月26日,冶金街道积极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参与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

“第一步要关注‘珠晖区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然后在这里点击‘应急互动’,查看知识竞赛操作教程后参与答题。”冶金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正在新风里社区手把手指导社区干部们参与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

f76ddaad9c8503ce33057fcf39f7ca9.jpg

据悉,本次应急普法知识竞赛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宪法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规章,《民法典》中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密切相关的内容。

目前,冶金街道已经有2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了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下一步,还将积极动员各社区干部参与竞赛,让应急管理普法知识入脑入心,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6/8254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