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对辖区餐饮店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8-26 20:45:56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冶金街道有居民反映新风里26栋楼下的钓鱼台饭店、小吃店后面乱丢垃圾,油烟直接排放,晚上产生噪音,对附近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接到投诉后,8月25日上午,冶金街道城管办针对新风里26栋楼下的钓鱼台餐饮店开展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工作人员重点对店外经营、油烟直排、以及“门前三包”等落实不到位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巡查及整治。整治过程中,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发现个别餐饮店没有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将厨房污水直接倒在地上,污染路面,工作人员立即发出整改通知,督促其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

下一步,冶金街道将加强整治规范力度,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餐饮店覆盖检查,严格实行网格化监管,并对易反弹问题定期进行“回头看”,不断巩固整治成果,有力助推“创文”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6/8254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