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8-26 20:46:00
—分享—

本网讯 8月26日上午,珠晖区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报告了今年以来区委常委会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主持会议,区领导周晓侣、黄常耿、梁璞存、唐黎明、彭顺利、段志阳、刘毅辉、罗军荣、江莉主席台就座。

2.jpg

刘桢干受区委常委会委托,向全会报告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区委常委会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科学精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坚持守住“六稳”“六保”底线,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广泛凝聚共建共享的强大合力;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jpg

关于现代产业强区建设,刘桢干指出,要紧扣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的部署要求,立足“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推进“一体两翼、五个珠晖”向纵深发展。“一区”,即中心城区,着力打造产城升级的示范区;“两城”,即酃湖高铁新城、滨江新区,着力打造产城融合的先导区;“两极”,即北片茶山坳、南片东阳渡,着力打造经济发展的增长极。“一区、两城、两极”产业布局,既是落实衡阳建设“现代产业强市”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也是区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一体两翼、五个珠晖”发展思路的延续与强化。

针对下阶段主要工作,刘桢干要求,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园区,要持续推进旧城改造,要加快建设新区新城,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全力增进民生福祉,要突出抓好要素保障,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魏中发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要紧扣现代产业强区目标,打造珠晖特色;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决胜全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6/8255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