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我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8-26 20:45:59
—分享—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实地调研我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参加调研或会议。

2.jpg

“这间房的功能规划是什么?目前项目进度怎么样……”刘桢干先后来到冶金街道和苗圃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仔细查看项目图纸,并对选址的便民度、旧楼改造的可操作性等进行分析研判。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在全面听取我区当前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后,刘桢干指出,党群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一个平台,要加快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配合,推动项目有序开展;要多渠道解决资金问题,加强信息交换互通,盘活闲置资源;要精准定位,突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功能,让党群服务中心有生气、有活力;要本着实用、节约的原则,因地制宜完善规划设计,把能利用的利用好;要明确工期时间节点,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6/8255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