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葵花里社区联合城管执法局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祝小茜 编辑:谢鑫 2020-08-27 21:58:23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祭祀,保证良好的城区环境,改变过去市民在房前屋后、大街小巷烧纸祭奠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陋习,葵花里社区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中元节”文明祭祀专项整治活动,全面做好市容管理、文明祭祀的各项工作。

8月26日上午,葵花里社区联合区城管执法局一队、二队,对辖区祭祀品售卖进行收缴,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商贩进行规范、清理、整顿,对不服从管理的,依法扣押经营物品。

下一步,社区将着力加强“中元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工作,做到早布置、早行动,维护中元节期间辖区内市容环境秩序,打造绿色环保、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祝小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7/8256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