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国里社区开展“文明上网之预防青少年网络依赖”专题讲座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2020-08-27 21:58:10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发挥互联网对青少年的积极作用,8月27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邀请衡阳良雁社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老师给辖区青少年开展“文明上网之预防青少年网络依赖”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827170247.png

讲座中,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孩子们明白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告诉孩子们如何健康利用网络,享受网络带来的益处,同时还结合各种图片和视频跟孩子们分析网络、手机成瘾的各种行为及原因,用新闻实例剖析网络、手机成瘾的危害。最后,曾老师教导孩子们要限定上网时间,积极参加户外活动,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讲座让辖区青少年充分认识到了沉迷网络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科学合理利用好网络工具,做到健康上网、文明上网。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7/8258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