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08-27 21:58:12
—分享—

本网讯 8月27日下午,我区召开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出席并寄语全区医务工作者继续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积极投入医务工作,进一步推动珠晖卫生健康事业全面高质发展,造福于民。区政府副区长旷善出席大会,并共同为获奖代表颁奖。

微信图片_20200827184500.jpg

魏中发向与会医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崇高的敬意,他说,新冠肺炎期间正是医务工作者的勤勉工作筑起了维护全区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

魏中发指出,在“中国医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他要向广大医务者表达感谢,感谢大家以往的倾情付出,拜托大家继续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开创珠晖医务事业的美好明天。

魏中发强调,珠晖的医疗卫生事业是大有可为的,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修为医之德、常练救人之术、常思发展之道,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务事业的发展。

会上,市疾控中心专家李解生与南华医院医生蒋佩佩分别宣讲了援鄂优秀事迹,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7/8258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