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霞督查我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胜 编辑:谢鑫 2020-08-27 21:58:16
—分享—

本网讯 8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霞对我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陪同督查。

张霞首先来到玄碧塘市场,对市场内部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宣传氛围、消防器材等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查看,并与商户沟通交谈,了解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支持和满意度情况。随后,张霞深入到市场周边老旧小区的居民楼里,对楼道卫生、灯光照明、管线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和平小区,张霞检查了和平乡政府办公场所、食堂等地的文明创建情况,并对LED电子屏、宣传栏的展示内容提出了规范意见。在广东路街道文化站,张霞对文化站的创文工作表示满意,要求街道和社区要再接再厉,以同样水准延伸抓好其他地方的创建工作。

张霞强调,珠晖区要以“扫干净、摆整齐、守规矩、讲文明、不拒访、除牛癣”为指导,迅速对照标准、加大投入、精细管理、争分夺秒、全民发动,要借鉴其他城市的先进经验,组织和发动广大住户建立“楼栋长”“单元长”制度,党员带头引领,加强社区居民自治和管理,激发市民的热情和干劲融入到全区文明创建的大潮中来;要重点围绕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强化标本兼治,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战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明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7/8258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