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东风街道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2020-08-29 18:11:03
—分享—

本网讯   8月27日上午,衡阳市扫黑除恶督导组来到东风街道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督导组认真查阅街道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听取了街道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对街道高压态势下的扫黑除恶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完善资料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组指出,街道扫黑除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性、长期性、复杂性、反复性和隐蔽性,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始终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继续做好“三无创建”活动的落实和长效机制的建立,纵深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要加大对行业乱象和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继续强化日常监管,加强综合治理,健全完善长效机制,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8/8258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