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我区重点路段“创文”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08-29 20:04:03
—分享—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我区重点路段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参加督查。

241A7009.JPG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玉麟路、东风路、湘江东路、玄碧塘地段、衡茶路、衡州大道等路段,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在东风路一处路口,刘桢干发现一名闯红灯的行人对他进行现场教育,告诫他重视交通规则,请他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湘江东路沿江风光带,刘桢干仔细检查了道路尽头一家店铺的卫生状况,对不符合卫生标准的地方要求店主立即整改。在衡州大道,刘桢干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清理道路旁的垃圾,重现整洁的街景。

督查过程中,刘桢干强调,路面清洁要注意细节,砖块缝隙之间的垃圾要清理干净;烟蒂的数量比较多,一定要重视清理;各店铺一定要落实“门前三包”,保证店铺门前的安全与清洁。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29/8262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