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广东路街道创文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琳 编辑:鄢振辉 2020-08-31 17:00:54
—分享—

本网讯    8月27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深入广东路街道,对街道文明创建、市容环境、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调研。

唐黎明一行先后来到车站坪社区、广东路、火车站等地查看小区环境、消防、排水和其他附属设施建设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唐黎明认真听取了街道近期工作汇报,询问了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他对街道前期创文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街道处于特殊的地理位置,人情社情复杂、基础设施薄弱,要继续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好这场攻坚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对标对表,抢抓时间、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创建任务目标落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王琳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31/8263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